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复出变开心果 《查之女》中饰女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1:25  信息时报
郑秀文复出变开心果《查之女》中饰女警察(图)

郑秀文以前被记者称“臭四”,现在笑脸迎人

  给自己放了整整两年假的郑秀文(听歌)终于回到娱乐圈。她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是麦兆辉、庄文强编剧和导演的《查之女》。前晚,在一次探班中,人们发现一直因为情绪低落、与媒体配合不佳而被形容为“臭四”的郑秀文,已经变成了笑口常开的“四万”郑秀文,不仅有问必答,还不断做出可爱表情供记者拍照。她透露,休整的这两年,自己的人生观得到了改善,放下所有负担,重新出发。

  郑秀文之前曾因压力过大、心情不佳,不喜欢回答八卦问题,不喜欢被狗仔追踪,被香港记者取外号“臭四”,形容她常对记者摆臭脸。但前日的郑秀文,却一直带着一脸笑意,在拍合影时更是不断更换可爱表情配合记者,有香港记者感叹:“真是臭四变四万啊!”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她也有问必答。有记者问到她的前男友许志安(听歌)有了新女友,她做何感想时,郑秀文笑着大方回答:“关我事吗?他不需要别人给他意见吧。我相信如果这段感情开心,他应该勇往直前,不必考虑别人的想法。”当记者问到对近日陈冠希(郑秀文复出变开心果《查之女》中饰女警察(图) 听歌)与众女星网络裸照事件时,郑秀文也不介意回答:“首先我自己不会去拍这些搂搂抱抱的照片。这件事如果是真的,这是对女孩子非常大的伤害。”

  《查之女》是自让Sammi得了抑郁症的《长恨歌》之后,她所接拍的第一部电影。Sammi在其中扮演一个性格硬朗的警队管理高层,事业出色,但是却嫁杏无期。她说自己在片中把香港很多三十多岁还没有结婚的女性心态表现出来。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