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重整旗鼓 复出后首度拍电影以喜剧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1: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郑秀文(听歌)沉寂近3年复出的首部电影《查之女》日前正在香港紧张拍摄。郑秀文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女督察,将和任贤齐(郑秀文重整旗鼓复出后首度拍电影以喜剧亮相 听歌 blog)扮演的疑犯展开一连串紧张的对手戏。

  郑秀文因在电影《长恨歌》中太过入戏而一蹶不振,在暂停工作期间甚至传出病重的消息,目前重整旗鼓的郑秀文已在歌坛和影坛全面复工。在《查之女》中,郑秀文扮演一个高级女督察,她穿便衣去舞厅查案,并遇到了涉案人员之一的任贤齐,从而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同时,她和男主角陈奕迅(听歌)也有多场戏份,全面展现郑秀文之前就擅长的喜剧天赋。郑秀文在影片中的角色经常怕自己嫁不出去,而在被问到生活中是不是也会担心自己嫁不出去的时候,已经走出阴霾的郑秀文直言:“也有点担心,不过也不用怕,因为现在已有了信心。”

  郑秀文表示,自己之所以选喜剧作为复出的作品,也是为避开《长恨歌》带来的沉重回忆,“拍喜剧片是不想压力太大,角色较容易去演绎。”而导演麦兆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郑秀文复工的首部电影,刚开始有些担心她的状态,后来发觉她情况很好,状态不错。”

  《查之女》将于本月内完成拍摄,年内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