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走父子情温馨路线 在沈两日破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3:40  时代商报

  铺天盖地——曾被我们用来形容很多来势凶猛的事情,不过就在昨天,这个还被用来形容南方暴雪的词,足以嫁接到周星驰(《长江7号》走父子情温馨路线在沈两日破30万)《长江7号》身上,因为《长江7号》在沈仅上映两天,票房便已突破了30万大关。

  星爷片中演自己老爸

  星爷的乐观,在《长江7号》中体现出更多的是辛酸,因为我们从徐娇身上看到了童年时的周星驰,而从周星驰身上看到更多的是他父亲的影子。记得多年前,鲜少谈及自己父亲的周星驰曾说过,小时候和父亲躺在床上,父亲喜欢把自己抛来抛去,回忆起那段时光,总是无比快乐。在《长江7号》中,看到周星驰在床上也把徐娇抛来抛去,而徐娇则高兴地大笑,或许这时的徐娇体现了周星驰童年与父亲的感情。

  宁波拍摄实为认祖

  当周星驰在宁波召开《长江7号》的开机发布会时,很多人都说他是“落叶归根”,但那都是不了解他的人说的,因为宁波是他父亲的祖籍地,他之所以选择在那里拍摄,其实很大层面上是想向父亲致敬。或许因为太过高调,此行被一些媒体定性为“新片炒作处女秀”。但不久前记者从他身边人处获悉,在宁波拍摄《长江7号》期间,他经常给父亲打电话,一次他跟父亲说:“爸爸,我现在在你当年住过的地方。就是那座老房子……”在《长江7号》拍摄期间,周星驰与父亲的联系很密切,父子的感情因为这部电影逐渐升温。

  来沈两日票房突破30万

  周星驰的《长江7号》已经在全国上映两天了,全线飘红。虽然电影拷贝在运往南方时因风雪阻隔出现了困难,但其各大院线经理反倒觉得这是一个契机,能更加有利地提高观众的期待度。昨晚,本报记者经过采访获悉了该片在本地的票房情况,据悉,《长江7号》在沈上映两天票房便已突破30万元。虽然目前票房在《集结号》后位居第二位,但相关人士称该片有继续看涨的态势,“白天一上映就迎来不少学生捧场,情侣则是晚上场的主力军。由于事先得知这部电影走父子情的温馨路线,因此带小孩来看的家长也不少,周星驰转型为他赢来了更广泛的观众群。即使是小年当晚,也是场场爆满,可见周星驰的号召力度。”

  首席记者 高宏 记者 顾耘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