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近日杀青 李永波刘璇戏份被删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06  海峡都市报
《精舞门》近日杀青李永波刘璇戏份被删除(图)

陈小春

  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由陈小春范冰冰主演的影片《精舞门》近日在北京结束拍摄。昨日,记者从剧组获悉,这部为2008年北京奥运献礼的影片除了邀请速滑冠军大杨扬、体操冠军刑傲伟、跳水冠军高敏和九球天后潘晓婷加盟拍摄外,原本还安排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和前体操奥运会冠军刘璇的戏份,但由于种种原因,李永波和刘璇的戏份最终被删除。

  《精舞门》讲述的是小人物“楚东”(陈小春扮演)为了帮妹妹治病,去参加舞蹈比赛赢奖金。在比赛过程中,他的情况感动好多人,包括体育世界冠军,这些高人也伸出援助之手,出谋划策最终帮助陈小春击败来自韩国和泰国的功夫、街舞高手。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李永波在剧本里出演修车厂老板一角,带领着金、木、水、火、土五个伙计,暗中帮助陈小春,并制造一些事件培养陈小春的心理素质。刘璇曾在《我的美丽乡愁》、《终极目标》等影视剧参与演出,剧本里她出演一个很性感的调酒师COCO,和范冰冰饰演一对好姐妹。

刘璇吧】 【精舞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