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21  新浪娱乐
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

赵薇英姿飒爽

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

金城武和张震对戏

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

赵薇骑马

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

张震拔剑

  新浪娱乐讯 史诗巨片《赤壁》是国际名导吴宇森在觊觎华语影坛多年后的执导的首部电影,耗资八千万美金,并且集结了国内外的一流影坛精英所共同打造史无前例的古三国世界,浩大的场面和磅礴的气势更是历年少见,即将于今年暑假正式推出,要带给所有影迷一个全新的观影体验!

  在预告片中国际巨星都将首度亮相,有张丰毅饰演的曹操张震饰演的孙权(听歌 blog)(听歌 blog)梁朝伟(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 听歌)(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 听歌)饰演的周瑜、金城武(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 听歌)(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 听歌)饰演的诸葛亮、胡军饰演的赵子龙,以及日本知名的偶像中村狮童所饰演的大将军甘兴,然后还有成吉思汗(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的子孙,知名的蒙古演员巴森,饰演关羽;在女角的部份,由第一名模林志玲(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吴宇森携史诗片《赤壁》完美出击华语影坛(图))所饰演的小乔将展现这位历史名媛的不凡风采,另外还有漂亮可爱的赵薇(听歌)(听歌)所饰演的孙尚香(孙权的妹妹),也将在此大施武技,独战群雄!

  由于《赤壁》的故事最主要是叙述中国古代汉朝末年群雄争霸的壮烈战史,因此在预告中,观众也可以看到当时的战争状况,一些以往只在历史书上看到的场景,导演也非常用心的将其一一重现在大家眼前,像是火炮击城、野放天灯、弓箭火战,或是夜间的浴血刀战,千军万马的奔驰场面等,超凡的气势,空前绝后的阵容,即将再度重写华语片历史。

  《赤壁》的故事内容发生于公元208年,时值东汉末年,在消灭枭雄董卓之后,曹操实际上已成为长江以北的霸主,奸猾的他开始染指南方。曹操一方面挟持汉献帝,在北方建立稳固的统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讨煮酒论英雄后仓皇南逃的刘备,实际上却是一心想统一南方。接下兄父江东基业的孙权,听从鲁肃建议,意图与势力较弱的刘结盟。看似不堪一击的刘备则获得孔明的全力辅佐。滚滚长江分隔南北,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交织出一场前所未有、空前绝后的超大型战争。无以数计的战争、从智取到力敌、从陆地到海上的战斗,惨烈悲壮,而最终的战争就是那一决生死的赤壁之战。(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