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浩被曝与搭档反目成仇 疯狂石头群贼闹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32  重庆晨报

  昨天,有人爆料称,由于一举成名后的新生代导演宁浩心胸狭隘,跟自己的老搭档编剧张承反目成仇,进而导致“石头(blog)群贼”闹起内讧,团队作了鸟兽散。

  爆料一:宁浩为人小气

  网上爆料称,宁浩在《石头》中的搭档、编剧张承被香港金像奖前主席文隽相中,并把他聘为新片《婚礼2008》的导演和编剧,并要求他召集《疯狂的石头》(blog)原班人马开拍此片。

  面对昔日搭档升格为导演,已经走红的宁浩不仅没有祝福,反而暗中阻挠,他一边对媒体声称自已根本没有固定团队,一边还向“石头群贼”中的郭涛(听歌 blog)黄渤刘桦(blog)等人放话,称去参加《婚礼2008》拍摄的演员,都不能参与自己的《银牌车手》。

  最后的结果是黄渤、徐峥选择跟随宁浩,去厦门拍了《银牌车手》,而郭涛、刘桦、岳小军则选择张承,挑起了《婚礼2008》的大梁。

  宁浩助理:这是恶意造谣

  看到网上消息后,记者立即接通了导演宁浩的电话,但是接电话的却是他的助理潘先生,他说:“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网上那些传言没有根据,也可以说是在恶意造谣。宁浩跟张承之间没有什么恩怨矛盾,而《疯狂的石头》中那些演员不在一起继续拍戏很正常,《银牌车手》和《婚礼2008》都是根据各自的特点在选演员,比如,张艺谋也不可能永远用一个阵容拍电影呀!”

  爆料二:张承自立门户

  《疯狂的石头》剧组成员曾透露张承曾是宁浩的左右手,在“石头”拍摄期间,作为第一编剧的张承一直陪宁浩坐在监视器前,现场遇到的问题总是一同解决,“曾被大家捧作黄金搭档”。

  但随着《疯狂的石头》一炮而红,导演宁浩也随之一步登天,整个创作团队的心态慢慢有了变化,从过去无人问津,变成投资主动上门,宁浩得到千万投资支持拍摄《银牌车手》,而文隽则希望张承能为他拍一部《婚礼2008》。对于老搭档的新发展,宁浩并没有送上祝福和支持,张承干脆自立门户,同老搭档“抢贼”。

  知情人透露两部电影确实是同时开机,但档期完全可以调整,“石头”的这些演员完全可以同时出现在两个剧组里,比如黄渤可以从《银牌车手》剧组抽空来《婚礼》客串几场戏,但宁浩一直没有放人。

  张承回应:期待再次合作

  昨天,张承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他说起话来开门见山:“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们,我和宁浩之间从来就没有闹过矛盾,我们还有再次合作的机会。”李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