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星星捧红小星星 徐娇失言透露片酬已达6位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44  北京晚报
大星星捧红小星星徐娇失言透露片酬已达6位数

周星驰

大星星捧红小星星徐娇失言透露片酬已达6位数

徐娇

  电影《长江七号》的上映,使得童星徐娇人气迅速飙升。不仅陆续接拍广告,更在媒体上被受封“风头盖过‘星女郎’”。在大小场合的宣传,被周星驰(大星星捧红小星星徐娇失言透露片酬已达6位数)夹在臂怀,众人羡慕着的徐娇享受着这份殊荣。如果不是被周星驰从数千小朋友中挑中,并被认作“干女儿”,徐娇也许只是在宁波一所小学里一个普通的三年级小学生。不过,如果看过了《长江七号》,徐娇在其中充满灵气、鬼头鬼脑的表演,或许能够理解星爷对这个小女孩喜爱有加的原因。

  周星驰早就说过,找不到小演员,《长江七号》就没法拍。徐娇在其中戏份占90%以上,因为她的对手戏演员是一只外星狗,需要在后期特技制作,大部分时候,徐娇只能对着空气演戏,这在大人做起来都困难的事,徐娇表演得却活灵活现。她说,这是因为自己在七色花艺术团时学过无实物表演。

  对于徐娇,媒体最深刻的印象是她言谈中超越年龄的成熟,当同龄小孩子还躲在家长身后时,徐娇已能独当一面,说起话来头头是道,常给人意外。难怪周星驰称赞她是“天才儿童”。回答问题时,徐娇都会停顿一下,想想再说。通常,早熟的孩子都会给人距离感和孤僻感,不过徐娇却不失可爱,偶尔也流露出她的得意和骄傲。有时候,自己拿不准的问题她经常会看看妈妈。

  与周星驰一起接受访问,常被星爷唤作“娇娇”,徐娇的幸福和优越挂在脸上。北京首映式上,有记者在后台问她,听说你的片酬已经6位数了是吗,她马上蹦出“是的”,继而意识到什么,吐了一下舌头,赶紧向妈妈望去。记者接着问,几十万在你心中有概念吗?徐娇答“能买个我们家那样的车吧”,在场人立刻笑了起来。这份可爱更动人,一个10岁的孩子,本来就该是天真烂漫。

  对话

  记者:你经常喊周星驰老爸,他是怎么认了你这个干女儿呢?

  徐娇:因为在戏里是演父子,感情很深。后来就习惯了,演完也一直这样叫。

  记:你老爸在香港给你买衣服,你同学知道吗,他们有没有很羡慕你。

  徐:可能不知道吧。我知道的同学里有两个喜欢周星驰的。他们都把我当普通同学,坐在我后面的男生还经常打我。

  记:还想得起来第一次见周星驰是什么情景吗?

  徐:嗯,第一次见他是在很晚的时候,有很多小演员在酒店里等他,大家一批一批进去,我排在后面,到我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进去以后他让我们表演节目,我想了想,就说起了报菜名,报了一半卡壳了,他就笑了。后来他让我假装是大人,演炒股票,后来又让我演了一段哭戏。

  记:为什么让你演炒股票呢。

  徐:他就让我假装是老板,教员工怎么炒股票,自己想象一下。他就是想看看如果让你演一个你完全不懂的东西会是什么样子。

  记:你表演得他满意吗?

  徐:应该是吧。(经纪人补充:周星驰都有点意想不到,觉得很惊奇,大人诠释起来都很困难她演得却很好。)

  记:哭戏他让你演了什么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