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彤接拍《不许抢劫》 饰建筑公司冷血经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46  新浪娱乐
姜彤接拍《不许抢劫》饰建筑公司冷血经理(图)

姜彤

  新浪娱乐讯 眼看春节将至,戏痴姜彤却没有一点要休假的意思。不久前接拍的中俄合拍电视剧节后即将开拍,借着目前短暂的空闲,姜彤又见缝插针火速接拍了数字电影《不许抢劫》,片中姜彤饰演拖欠民工工资、冷血无情的建筑公司经理王奎。

  昨日笔者探班《不许抢劫》剧组,正逢拍摄一场农民工大闹王奎家的戏。由于王奎迟迟不给农民工发放工资,工人们一早来到王奎家逼债。对于王奎这个人物,姜彤虽然恨得咬牙切齿,但是演起来却有模有样。穿着一身儿睡衣往沙发里漫不经心地一坐,对前来讨债的工人们那种不屑一顾的眼神,姜彤无需语言就把王奎这个人物拿捏的十分到位。

  经过数日来的拍摄,姜彤对农民工们的辛酸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在姜彤看来,任何理由都不能成为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借口。借着拍摄间隙,姜彤也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春节马上到了,我真心希望每一位农民工都能拿着工资开心的回家过年。”(K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