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电影《神枪手》与《棒子》 演绎青春不同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8:30  新浪娱乐
唐嫣电影《神枪手》与《棒子》演绎青春不同面

小雨勇敢可爱

唐嫣电影《神枪手》与《棒子》演绎青春不同面

糖糖惹争议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橙天公主”的新人唐嫣(唐嫣电影《神枪手》与《棒子》演绎青春不同面 blog),07年可谓是风光无限。除了在王晶(唐嫣电影《神枪手》与《棒子》演绎青春不同面)监制的奇谋动作电影神枪手与智多星(唐嫣电影《神枪手》与《棒子》演绎青春不同面)》跟三位香港影帝大演对手戏外,年底热映的贺岁电影《棒子老虎鸡》中,更与曾志伟梁咏琪(听歌 blog)夏雨(唐嫣电影《神枪手》与《棒子》演绎青春不同面 blog)等明星赚尽观众的笑声。

  在这两部电影中,唐嫣塑造的都是时髦青春女生,但是这两个人物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

  《神枪手与智多星》里唐嫣饰演的是一个漂亮机灵,有幽默感,天生乐观,外柔内刚的女生小雨。在面对危险时,用机智应对一切困难。荧幕处女作就能有机会与曾志伟、黄秋生(听歌)吴镇宇,三位影帝一起飙戏,唐嫣表示自己很幸运。剧中的本色出演,让很多人喜欢上了青春无敌的漂亮唐嫣。

  08年贺岁巨献《棒子老虎鸡》火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除了有曾志伟、梁咏琪、夏雨等实力偶像加盟外,新生代偶像唐嫣所扮演的人物糖糖,成为本部电影当中最精彩的亮点。唐嫣饰演的糖糖,是一个典型的八零后女生,物质和爱情皆想拥有的糖糖,一直游弋在白马与王子之间。片中糖糖的感情选择还引发了观众对“八零后”的思想观爱情观的讨论。

  据悉,唐嫣正在厦门拍摄电视剧《生于80后》,饰演的也是一位有故事的新新人类,十分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