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 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9:14  新浪娱乐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陈慧琳肘击郭晓冬 郭晓冬开怀大笑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陈慧琳笑容温柔 陈慧琳挥手 陈慧琳眉目如画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郭晓冬风度儒雅 陈慧琳气质优雅 陈慧琳郭晓冬合影 陈慧琳发言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陈慧琳聊电影 陈慧琳可爱表情 陈慧琳与小浪合影 陈慧琳与小浪亲密接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江山美人》北京发布会 陈慧琳独家对话

  视频:《江山美人》发布会 陈慧琳郭晓冬出席(1)

  视频:《江山美人》发布会 陈慧琳郭晓冬出席(2)

  新浪娱乐讯 由亚洲第一动作指导程小东重拾导筒、倾力打造的新武侠动作电影《江山美人》,2月1日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主题曲《随梦而飞》的MV首发式,而陈慧琳(《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听歌)黎明(听歌)甄子丹(《江山美人》主题曲首发陈慧琳搭档郭晓冬(图) blog)郭晓冬三位男演员的搭配也让人对这部将于3月上映的影片充满了好奇。

  唯美MV演绎动人爱情

  程小东的影片一向以唯美的画面见长,《江山美人》也不例外,由影片片段剪辑而成的主题曲《随梦而飞》的MV呈现出油画般的质感,恬静浪漫的爱情段落,波澜壮阔的层峦叠嶂,清新饱满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和由陈慧琳、黎明演唱的主题曲相得益彰。这首由林夕作词、雷颂德作曲并监制的歌曲曲风大气而充满激情,而较高的音调对演唱者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这首歌大多是女生的key,很高,所以演唱起来非常困难。”陈慧琳说,但是意味深长的歌词也让她演唱时投入了更深的感情,“完全写出了影片中的人物心里面所想的,完全就是他们想要说的话。”

  陈慧琳献出武打处女秀

  陈慧琳在影片中扮演一位身负复仇重任的公主,没有公主的绫罗绸缎轻纱曼舞,却要身披铠甲上阵厮杀,这让首次出演武打片的陈慧琳着实受了不少苦。“我们穿的盔甲很重,还有用铁做的,拍摄的时候又是北京最热的天气,每次光是穿上盔甲就已经很累了,全是汗,然后还要做动作,当时饭也不想吃,没胃口,就想快点拍完。”话是这么说,可对于表演Kelly是一点也不马虎,不但被黎明称赞敬业,也给郭晓冬施加了不少压力,“看到Kelly的打戏我都惊了,没想到她打得这么好,当时我就想一定不能输给她。”

  三个男人三种帅气

  作为影片唯一的女主角,陈慧琳和甄子丹、黎明、郭晓冬都有不少对手戏,也从他们身上体会到了三种不一样的“帅”:“黎明是最有sense的,他很知道自己要什么,也很细心,会提醒我避开片场的一些机关。私底下我们也很能聊得来,他很博学多才。”而影片中的大反派郭晓冬戏外却是最彬彬有礼最温和认真的人:“郭晓冬在戏里经常会打我、踩我的头,但其实他和这个角色完全相反,每次都不忍心下手,拍完之后还会跟我道歉。”“师傅”甄子丹则让Kelly有些“怕”:“因为每次看到他就知道我又要打了。他在戏里教我功夫,拍摄的时候还会提醒我招式,怕我记不住。” 柯璐/文 玄反影/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