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首映礼登荧屏 周杰伦赠秦怡5号球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21: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铭) 新春娱乐大片《大灌篮》将于中国新年大年初一在全亚洲同步公映,此次《大灌篮》上海首映晚会将于2月4日晚在娱乐频道播出。

  电视资讯节目《新娱乐在线》日前迎来了2008年特别节目——电影《大灌篮》上海首映晚会。导演朱延平、武术导演程小东携片中主要演员周杰伦(《大灌篮》首映礼登荧屏周杰伦赠秦怡5号球衣 听歌)曾志伟吴孟达陈柏霖(《大灌篮》首映礼登荧屏周杰伦赠秦怡5号球衣 blog)、刘?宏等到首映现场。

  电影《大灌篮》上海首映晚会全长2小时,以与篮球有关的游戏和歌舞为主,分为3个环节。周杰伦的一曲《大灌篮》的主题曲《周大侠》让现场顿时沸腾起来。同时,50年前上影厂的《女篮5号》的女主角秦怡也被请到现场,而《大灌篮》中周杰伦扮演的角色也是身穿5号球衣,原来这是朱延平导演安排的致敬环节。看到秦怡影坛等前辈登台,周董恭恭敬敬地把自己在《大灌篮》中穿的5号球衣赠送给秦怡老师,以表自己对老一辈艺术家的敬意,而秦怡也回赠了她在《女篮5号》中的经典剧照给周杰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