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电影音乐会举行 《集结号》又挣人气又捐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1: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昨晚,由电影频道主办的新春电影音乐会在梅兰芳剧院举行。冯小刚张国立张涵予(blog)宁静等一众电影明星出席。冯小刚趁机呼吁电影人为南方雪灾地区慷慨解囊,并率先代表集结号剧组捐出10万元,自己和徐帆捐出5万元。

  昨晚的活动被看成是2007年的电影回顾,《集结号》无疑是最出风头的作品,张涵予演唱的《集结号》主题曲《兄弟》将晚会的气氛带到了高潮,沙哑的音色配合银幕上集结号的战争场景,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冯小刚作为特别嘉宾,先是自豪地宣布集结号总票房2.5亿元,“一部没有一个大明星的纯粹的国产电影,打败了所有的进口大片(冯导显然忘了2.7亿元的《变形金刚》),捧出了一批新人,我们应该很高兴。”冯小刚诚挚地感谢捧场的观众,“正因为有这么多性情观众喜欢看这部性情的电影,我们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随即,他的话锋一转,“但看到南方的雪灾,那么多人生活在断电断煤的环境里,我们就高兴不起来,总觉得电影人应该做点什么。”冯小刚当表示,他代表《集结号》剧组捐出10万元善款,此外还和妻子徐帆共同捐出5万元,用于支援南方雪灾地区。在冯小刚的带动下,他的好友张国立夫妇也当场捐出5万元,《集结号》的主演张涵予和任泉(新春电影音乐会举行《集结号》又挣人气又捐钱 blog)各捐出1万元。记者了解到,这台“2008中国新春电影音乐会”将于大年初五(2月11日)晚黄金时间在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