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电影上映受挫 投资方建议大量删剪其戏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50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电影上映受挫投资方建议大量删剪其戏份
港星陈冠希(陈冠希电影上映受挫投资方建议大量删剪其戏份 听歌)。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日电 “陈冠希淫照恶整事件”从1月27日爆发至今第6天,已严重影响其演艺事业。台湾媒体报道,而由哥伦比亚投资、周星驰(陈冠希电影上映受挫投资方建议大量删剪其戏份)监制、陈冠希主演的《跳出去》原定5月1日在大陆上映,受淫照恶整影响,传哥伦比亚向周星驰提出2个解决方案,一是大量删剪陈冠希的戏份,二是只推出VCD与DVD,暂不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