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城观众感动《刘跃进》主创 导演主演带病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冰城观众感动《刘跃进》主创导演主演带病宣传 blog)执导的《我叫刘跃进》(blog)在冰城哈尔滨进行宣传时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虽然在观众见面会开始之前,影片主创就因为连日奔波于全国各地进行宣传,周身劳顿,导演马俪文发起了低烧,李易祥也几天都吃不下饭,但在见面会上,他们还是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感染,表现得精力充沛。

  在影片放映过后的观众见面会上,热情、豪爽的哈尔滨人将他们的性格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在现场设置的有奖问答环节,观众的参与热情让现场变得非常热闹。因为马俪文导演是哈尔滨人,有观众还提出希望马导可以回家拍一部关于家乡的影片,马导说她会争取满足观众的愿望。这次与马导合作默契的李易祥也说,如果有这样的剧本,自己也很愿意在片中饰演一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