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高原拍戏 情牵被困风雪约翰拉贝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4:46  新浪娱乐
唐一菲高原拍戏情牵被困风雪约翰拉贝剧组(图)

《消失的村庄》中的唐一菲

唐一菲高原拍戏情牵被困风雪约翰拉贝剧组(图)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德中合拍大片《约翰拉贝》个人戏份的唐一菲,又进入云南的高原拍摄绿色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从婀娜多姿的上海歌女瞬间转变为纯朴的农家女。

  唐一菲在《约翰拉贝》剧组拍摄时,当时上海的天气如同剧组的氛围一样,让人心里暖暖的。一起拍戏的时光让唐一菲感到非常幸福,开心的工作环境让这个融汇了德中美日等近10个国家演员、工作人员,号称“联合国大家庭”的剧组显得其乐融融。时隔不久,受暴风雪天气影响,南方大部分地区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侵袭,《约翰拉贝》剧组所在的上海也深受此恶劣天气的困扰。原本剧组这两天计划拍的戏都没有下雪的环节,但上海的雪连下三天没有停,严重影响了拍摄进程。而剧组成员也备受突如其来的寒冷天气侵袭。唐一菲得知剧组受大雪围困时,十分挂念大家。在空闲时间,经常关注上海的天气状况。

  现在她正在拍摄中的新电影《消失的村庄》虽没有受到风雪天气的影响,但高原本身的恶劣条件也让唐一菲等演员深受其苦。高原反应、缺水缺电、风沙走石时常伴随,但剧组成员都能克服困难,唐一菲不但经常连续几十个小时不间断拍摄,甚至要在严重缺氧的情况下来回奔跑,展现出高度的敬业精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一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