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首导电影反映心声 讲述非北京人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近来演艺事业全面开花的秦海璐,将在新的一年里完成首部由她执导的电影《我不是北京人》。

  2007年,对秦海璐来说是丰收的一年。阔别话剧舞台七年之后,她挑起了国家话剧院话剧百年献礼剧的大梁,饰演张爱玲经典作品《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女主角。此外,秦海璐还在电影《我叫刘跃进》中出演了一个发廊老板娘。临近年底时,她又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单行线》,其表现不次于专业歌手。

  秦海璐在新的一年中要尝试做导演的滋味,拍摄一部名为《我不是北京人》的影片。该片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讲述的是在北京奋斗的“非北京人”的故事,这恰好也反映了秦海璐的心声。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到拍电影、演电视、出唱片,秦海璐一路奋斗到现在,与北京结下了不解之缘。秦海璐第一次导戏就选择这样的题材,就是因为她有许多在这个城市里生活的感慨和积蓄的能量。

  据悉,《我不是北京人》将于奥运会期间在北京开拍,预计于2009年贺岁档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