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票房喜人 收入近2.6亿元居内地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记者昨日从华谊兄弟处获悉,截至1月30日,冯小刚导演的新片《集结号》上映已经40天,票房逼近2.6亿元,仅次于《满城尽带黄金甲》创下的内地最高纪录,占据了内地票房史上的亚军位置。

  与此同时,《集结号》的正版音像也在影片上映后的第40天正式推出,创下了音像发行与电影上映日期相距最长的纪录。但是连日来全国大范围的降雪天气严重影响了正版音像的上市。据华谊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正常的话,在淘宝网上预订《集结号》正版DVD的用户应该在1月31日收到产品,然而暴雪天气导致从厂家发出的所有货物都被迫停在途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