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英龙入资范冰冰工作室 开创娱乐新格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6:23  新浪娱乐
博纳英龙入资范冰冰工作室开创娱乐新格局(图)

范冰冰魅力无限

博纳英龙入资范冰冰工作室开创娱乐新格局(图)

范冰冰回眸一笑

博纳英龙入资范冰冰工作室开创娱乐新格局(图)

范冰冰气质高雅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日,由娱乐圈最年轻的女制片人范冰冰(博纳英龙入资范冰冰工作室开创娱乐新格局(图) 听歌 blog)自主经营的个人工作室正式与博纳英龙电影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业内首个艺人工作室与电影公司结成的战略同盟。该公司由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成龙(博纳英龙入资范冰冰工作室开创娱乐新格局(图) 听歌 blog)英皇影业有限公司三方合资成立,是结合了内地香港最丰富电影资源的强势公司。两家新锐公司强强联手,集合了国内最当红的艺人资源和最丰富的电影平台,依靠实力雄厚的坚实后盾,将成为影响未来中国影视界的重要力量。

  范冰冰工作室自2007年6月成立以来,短短半年的时间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电视剧方面,由其投资制作的首部电视剧《胭脂雪》自开拍之初即广受关注,尚未全部制作完成的时候已经被国内及东南亚各国的多家电视台争相购买。08年工作室现已确定将投资制作的电视剧包括已经筹备多时,会由范冰冰亲自出演的历史剧《少女武则天》,以及由李碧华原著改编的,横跨三世的集浪漫经典爱情于一身的古装人物传记《秦俑》和香港著名漫画的终极版《风云》。热门的题材和精良的制作,可以预见这几部剧集的播出将再次掀起电视剧行业的新高潮。

  07年范冰冰的电影事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工作室08年的工作重心仍以电影为主,现已有多部电影在拍摄及洽谈中。除投资制作和参演电影之外,范冰冰工作室08年还将与业内知名音乐制作公司及音乐人合作,推出范冰冰第二张个人专辑,曲风相比第一张会有较大突破,挖掘出她在音乐上的潜力。而计划赴希腊、埃及和中国敦煌、西安等地取景的以“爱·美神”为主题的写真集,将打造范冰冰神秘高贵的全新形象,为她未来的形象和发展定位起到导向作用。

  保利博纳,英皇集团,成龙影业都是业内极富盛名且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三大巨头联手成立的博纳英龙公司集各家所长,汇聚多方精英,实力不容小觑,而范冰冰工作室成立半年即迅速崛起,在业内崭露头角。行业巨头保驾护航,新锐势力迅速崛起,双方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将利用各方资源,集合华语影坛最优秀的幕后团队和电影人的力量,共同寻求更广阔,更深层次的发展,相信会以最短的时间在日益规范化的影视环境里再创佳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