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新海报曝光 成龙手持葫芦森林练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6: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功夫之王》日前发布了全新的人物角色海报,各位主角造型炫目。

  戏中饰演功夫高手鲁彦的成龙(《功夫之王》新海报曝光成龙手持葫芦森林练功 听歌 blog),经常衣衫褴褛,满身邋遢。海报中的他手持葫芦,与一匹马身处森林中,切合不修边幅的角色特点。李连杰(《功夫之王》新海报曝光成龙手持葫芦森林练功 blog)在戏内饰演一名僧人,身穿白袈裟的他在风沙中前行,凸显坚忍能耐的特点。李冰冰(《功夫之王》新海报曝光成龙手持葫芦森林练功 听歌 blog)的白发造型也相当冷艳。另一女角刘亦菲(《功夫之王》新海报曝光成龙手持葫芦森林练功 听歌 blog),海报中也以武打姿态亮相。 (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