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不排斥演潘金莲 休假后靠泡澡减轻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8:39  南都周刊
舒淇不排斥演潘金莲休假后靠泡澡减轻压力(图)

舒淇休假前接受访问

  在舒淇(舒淇不排斥演潘金莲休假后靠泡澡减轻压力(图))宣布休假时找到她采访非常难,但围绕她的新闻还是很多:传言在《水浒》中演“潘金莲”以及最近刚刚受邀担任第58届柏林电影节评委,成为继巩俐章子怡(舒淇不排斥演潘金莲休假后靠泡澡减轻压力(图))张曼玉之后,第四位出任三大国际影展评委的华人女星……舒淇接受本报采访时称:“休假就是想一个人呆着,静静地想自己做过的事情,思考自己的人生和计划。”

  采写 本报记者 陈炯

  计划 对于角色类型我没有绝对的排斥

  南都周刊冯小刚的《贵族》是否已经联系你了?有喜剧元素么?

  舒淇:对我来说任何一个导演都是新鲜刺激的合作对象,我都会很渴望跟一些合作过或未合作过的导演一起启发新的戏剧火花,任何一个角色,也都有很多不同的诠释方法,重要的是我是否将角色的灵魂演绎得好。

  南都周刊:传说中的刘伟强(blog)水浒传(舒淇不排斥演潘金莲休假后靠泡澡减轻压力(图))》三部曲,要找你演“潘金莲”是不是真的?

  舒淇:先暂时保密一下吧,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对于角色类型我没有什么绝对的排斥,只要是剧本好,导演好,有发挥空间,我就会考虑。

  休假 泡澡是最好的减压方式

  南都周刊:休假生活怎样,喜欢看碟看书么?

  舒淇:如果没有遇到合适的工作,那我就会给自己一个假期,好好放松一下。休假的时候,我会什么都不做,一个人呆着,静静地想想自己做过的事情,思考我的人生和下一步的计划。看书看碟的话,最近看了一部电影《赎罪》,是一部发人深省的电影,就因为一个人、一句话、一个影像,影响了三个人的一生……可以看看喔。

  南都周刊:对你来说最好的减压方式是什么?

  舒淇:泡澡,开心的时候、不高兴的时候、压力大的时候,我都会泡澡。

  南都周刊:你最厌倦的媒体提的一个问题是什么?

  舒淇:应该是那些比较八卦的隐私问题吧,我希望可以和大家交流到的是我的生活态度,希望可以用我的生活态度去影响那些认可我的人。

  代言 闪亮奢华,是我和力士的共同气质

  南都周刊:和力士的第二次合作,究竟是什么气质使你们互相契合?

  舒淇:力士给我的感觉是时尚、性感、有魅力的,它所展现的美丽是大胆自信、甚至带一些张扬的,而且它本身就具有一种奢华闪亮的气质,就像是一个站在舞台聚光灯下的明星。我自己是个天性乐观的人,也很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对于美丽也一样,我觉得美丽就是要释放出来给大家欣赏,因为这是表现女人自信的一种方式和生活态度。我想这应该就是我和力士比较相像的地方吧。

  南都周刊:与第一次相比有不同吗?

  舒淇:这次创意和好多年前拍摄的力士广告有很大不同。以前的沐浴乳广告大多通过拍摄沐浴场景表现,没什么情节。但这次力士新品广告更像一个完整的故事,讲一个女孩子在用过力士新品沐浴以后重新焕发出闪亮美丽光彩,吸引众人目光的故事。我就演那个女孩,在开头和结尾出现,没什么布景,但最后出来的广告是我坐在高高的露台上唱歌,很妩媚很美丽。沐浴情节是由我化身的“霓虹女郎”来演绎的,这是新品广告最大亮点,连我自己都很好奇他们是怎样把我的真人和霓虹效果结合起来的。

  南都周刊:听说这次角逐力士新品代言人的女明星有很多,而最后你加冕了“力士闪亮教主”,你觉得是自己的什么气质吸引了力士的目光呢?

  舒淇:力士每期推出的产品都会代表力士不同时期的理念,像这次的润采靓肤沐浴乳,就是强调一种闪亮耀人的奢华气质,这一点上我的气质很吻合,这也是我代言的原因。而且如果我对自己的皮肤都没有自信的话,力士也不会选择我担任代言人了,对吧?(笑)

  南都周刊:有很多人羡慕明星的好皮肤,你觉得该怎么平衡看待先天条件和后天保养呢?

  舒淇:天生拥有好皮肤很幸运,但如果后天不保养,再好的皮肤也会变得粗糙。反过来也一样,如果先天不是很好,后天通过精心呵护也可以改善肤质,爱干净就很重要哦,此外还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沐浴产品和保养护肤品,经常敷面膜、做做SPA之类。

  南都周刊:选择沐浴产品有什么特别的讲究?

  舒淇:我比较喜欢滋润一些,又能让肌肤焕发光彩的沐浴产品,比如这款力士润采靓肤沐浴乳,我就很喜欢。因为不仅洗完以后皮肤非常滋润柔滑,沐浴乳本身有金黄色的珠光颗粒,而且沐浴的时候有很奢华的感觉,像在玩一个奢华的沐浴游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