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英龙投资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成龙互赠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8:47  新浪娱乐
博纳英龙投资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成龙互赠礼物

范冰冰身着龙袍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保利博纳成龙(博纳英龙投资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成龙互赠礼物 听歌 blog)影业和香港英皇合作的博纳英龙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该公司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投资入股范冰冰(博纳英龙投资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成龙互赠礼物 听歌 blog)工作室。

  于冬表示,这个新公司成立是2008年中国电影界开年的一个非常盛大的喜事,范冰冰也是一个非常有潜力和有发展的女演员,我们希望她能够加入公司之后,能够发展得更快、更好。

  刚刚下飞机的范冰冰穿着一套黄色的龙凤袍惊艳造型登场,对于韩三平领导成龙大哥的到场感到非常高兴。接着,范冰冰和于东各持自己公司的大印,在一块写有:精诚合作,金石为开的横卷上盖上大印,象征着合作精神。

  紧接着,范冰冰代表工作室赠送了博纳英龙董事长成龙大哥琉璃工坊的一个龙的印张,也祝福成龙大哥拿着这个印章盖更多合同,赚更多钱,在2008年里面也希望博纳英龙公司能和范冰冰工作室合作愉快。

  成龙热烈的欢迎了范冰冰的加盟,尤其感谢范冰冰特意穿了一个“龙袍”过来。再次谢谢各位传媒的到场,同时,也赠送了范冰冰一条龙,祝愿能够,双龙出海,合作默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