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版《武林外传》今年开拍 六大主角全部保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blog))热播剧《武林外传》无法拍摄续集的遗憾不久将终止了,而佟湘玉那句流行了两年多的“额滴神啊”将重出江湖。近日,《武林外传》制片方刘女士来到成都宣传新剧《八兄弟》时向记者透露,他们继打造《武林外传》电视剧、网络游戏、动画、话剧、漫画之后,今年将投资拍摄电影版《武林外传》。这一消息得到了该片出品人、北京联盟影业公司老总郝亚宁的证实,他透露影片预计今年五六月开拍,目前正在开始创作剧本,编剧宁财神(blog)、导演尚敬以及闫妮(饰佟湘玉)、沙溢(电影版《武林外传》今年开拍六大主角全部保留)(饰白展堂)、姚晨(电影版《武林外传》今年开拍六大主角全部保留 blog)(饰郭芙蓉)、喻恩泰(饰吕秀才)、姜超(blog)(饰李大嘴)等演员将回到同福客栈,演绎新侠客故事。

  六大主角全保留

  “《武林外传》电影版和电视剧完全相同就没有多少人看了。”郝亚宁告诉记者,电影版《武林外传》跟同名电视剧有联系也有区别,不会重复电视剧的故事,但会在简略交代佟湘玉、白展堂、郭芙蓉、吕秀才、李大嘴、莫小贝等主要人物关系后,展开全新的发生在同福客栈的故事。郝亚宁透露,除了佟湘玉、白展堂、郭芙蓉、吕秀才、李大嘴、莫小贝六大主角,“小六”肖剑将重点保留下来,而“邢捕头”由于忙于拍戏可能不会在电影中出现。至于佟湘玉和白展堂、郭芙蓉和吕秀才这两对有情人,在电影里是否会以结婚的大团圆方式结局,郝亚宁卖了个关子,他说:“还是留点悬念让观众今后到电影院里去看吧。”

  导演演员不换人

  郝亚宁透露,电影版《武林外传》阵容将沿用原班人马,编剧是宁财神,导演还是尚敬。而随着电视剧《武林外传》的热播,闫妮、沙溢、姚晨等主要演员的片酬也是水涨船高,所以时长90分钟的电影《武林外传》投资会接近5000万元。编剧宁财神告诉记者,他目前正在创作剧本,由于故事还想得不够成熟,目前还无法透露佟湘玉、白展堂、郭芙蓉、吕秀才、李大嘴、莫小贝等主要角色的发展走向。至于闫妮、沙溢、姚晨等主要演员能否全部参加,宁财神表示,尽管电影版《武林外传》剧本还没有创作出来,但请原班人马来主演的可能性很大。导演尚敬则表示:“我们正在洽谈拍摄电影版《武林外传》一事,如果最后确定我执导,我会尽量用原班人马保证水准。毕竟电视剧《武林外传》有群众基础,我相信闫妮、沙溢、姚晨、喻恩泰、姜超这些演员大家已经认可,换谁观众都不会同意。”

  宁财神因“才”发“财”升股东

  由于电视剧《武林外传》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编剧宁财神不仅一举成名,也成为北京联盟影业公司的股东。该公司老总郝亚宁向记者透露,《武林外传》话剧、动画都是宁财神担任编剧,为了回报宁财神给公司带来的效益,他还特别把宁财神提拔成股东。郝亚宁说:“宁财神作为股东,他的收入我不能透露,属于多劳多得。除了创作话剧、动画、电影版《武林外传》,像今年我们正在筹备拍摄的电视剧《欢乐英雄》也由宁财神担任编剧。”宁财神在谈到升为股东一事时非常低调,他表示自己和北京联盟影业合作比较愉快,他其实对当股东并不感兴趣,自己更喜欢的工作还是编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