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写真集销售节节高 作家郭敬明配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1:38  新浪娱乐
《大灌篮》写真集销售节节高作家郭敬明配文

周杰伦《大灌篮》彩色封面

《大灌篮》写真集销售节节高作家郭敬明配文

《大灌篮》黑白封面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在全亚洲4800多个荧幕全线上映的电影《大灌篮》最近正在紧锣密鼓的宣传。把各方面资源全部都利用上的制作单位对写真书这一块自然也没有掉以轻心。不但有台湾资深的摄影大师蔡荣丰先生亲自拍摄,更是请来国内销量最好的青春小说作家郭敬明(听歌 blog)来配文。

  蔡荣丰老师拍摄过受千万人拥戴的超级巨星,为成龙(《大灌篮》写真集销售节节高作家郭敬明配文 听歌 blog)周润发(《大灌篮》写真集销售节节高作家郭敬明配文 听歌)邓丽君(听歌)刘德华(《大灌篮》写真集销售节节高作家郭敬明配文 听歌)林青霞钟楚红舒淇(《大灌篮》写真集销售节节高作家郭敬明配文)等无数名人留下美好的作品。这本摄影集,从未经过安排,也没有进棚拍摄,蔡老师以侧面的观察,呈现拍片的这些日子。周董自己千挑万选的封面,让蔡老师颇有“英雄所见略同”的感觉,封面上一双弹琴的手,是音乐人最珍贵的象征,画面中他用双手怀抱最钟爱的篮球,那神情姿态是那么温柔!这一幕,他不再只是在事业上表现杰出的“周董”,他是一个在低调冷静中,隐含着高度热情,敢于挑战困难,用心去实践梦想的人。这本写真集,带领你感受电影《功夫灌篮》最温柔的跃动,体验勇往直前追逐梦想的热情与执着。你将跟着蔡荣豊的镜头,看到不一样的周杰伦(《大灌篮》写真集销售节节高作家郭敬明配文 听歌),同时参与一个美好的,充满爱的故事。

  郭敬明因为身高缘故,对篮球不擅长,可是看到精美的写真照片和对周董的欣赏,不但一力承担下配文,更是只花了一夜的工夫就将文案做完。他本人也是摄影爱好者,常常在自己的博客上贴一些自拍的照片来过瘾,看到蔡老师的作品,他表示真的很希望能有机会和老师学两招。对于《大灌篮》电复印件身,郭敬明很有兴趣,里面对于友情的片断,对于刚刚经历老班底集体出逃的他,有着特别的意义。他说,等电影上映以后,一定会自己买票去电影院看。

  周杰伦百变造型写真。场景横跨中国大陆、台湾,服装贯穿古今。神乎其技的灌篮姿势、以一挡百的超猛功夫。数百张竞选的酷帅写真,搭配感性短文,无论你是周董的粉丝还是篮球的爱好者,都千万不能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