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扣篮》更名《扣篮对决》 延至4月8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2:21  新闻晨报

  记者近日获悉,中国首部街头篮球电影《扣篮》已正式更名为《扣篮对决》,其上映时间也由原定的2月1日延期至4月8日。

  据出品方北京可里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透露,影片延期上映,一是因为导演为了追求更好的视听效果,导致影片的剪辑时间增加;二是电影的联合发行方与院线看了影片后对其票房信心大增,决定追加影片的拷贝数量。

  据了解,影片4月8日全亚洲同步上映,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将对首映礼进行全程跟踪报道。由于《扣篮对决》由《NBA制造》团队倾力打造,影片上映前后,还会有一个重量级的神秘推广活动推出。 阎云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