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票房逼近2.6亿 收入位居内地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4:14  新闻晨报

  记者昨日(2008年2月2日,编者)获悉,集结号(《集结号》票房逼近2.6亿收入位居内地亚军)》上映迄今,票房逼近2.6亿元,冯小刚也因此跻身国内两亿票房导演之列。

  《集结号》已上映40多天,据出品方华谊兄弟介绍,《集结号》票房目前逼近2.6亿,仅次于《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创下的内地最高纪录。从1月30日《长江7号》上映起,电影市场进入“春节档”,《集结号》还将在《长江7号》和《大灌篮》的夹击下,继续放映一个月。

  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说:“冯导现正筹备《贵族》的剧本,目前演员方面已经与姜文葛优舒淇(《集结号》票房逼近2.6亿收入位居内地亚军)接洽,葛优和舒淇都非常期待与冯导合作。”徐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