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雪中送温情 南方城市百万人次观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4:49  新浪娱乐
《长江七号》雪中送温情南方城市百万人次观影

《长江七号》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日,《长江7号》上映3天半,票房累计突破5000万,节前过亿指日可待。尽管几十年不遇的雨雪天气给南方很多城市的人民群众带来诸多不便,但《长江7号》的到来恰恰凭借一份真诚感动了人们的心灵,在寒冷的严冬带来了一份温暖。据可靠数字统计,截至2月1日,已有132万观众观看了这部充满温馨和希望的《长江7号》!中影集团又一新年力作——周星驰(《长江七号》雪中送温情南方城市百万人次观影)《长江7号》终于在2008年年初上映了,这次影片的上映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大灾难。全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了近几十年来罕见的大暴雪,交通、电力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而《长江7号》的上映如同雪中送炭,给广大观众带来了精神上的慰籍。

  《长江7号》杭州火爆登场

  杭州地区也是这场天灾的受害城市,杭州遇到了几十年未见的大雪,虽然可以欣赏到“断桥残雪”的美景,享受“踏雪寻梅”的乐趣,但是对于杭州的整个电影市场来说可谓是不小的难关。

  由于大雪的影响杭州气温急剧下降,杭州市民不得不翻出许久未穿的长款羽绒服保暖,并且尽可能减少在室外逗留的时间,以保持身体温暖。《长江7号》的上映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为大家带来了一丝温暖,1月30日首映当天,影城人潮涌动,气氛活跃,人们带着对周星驰影片的期望而来,带着对周星驰的佩服满意离去,在调查的20名观众中有65%的20-29岁的年轻观众,有40%的人给影片打出了10分的满分,还有35%的观众打出了9分,最低分也是8分。观众的认可将寒气一扫而空,整个杭州的电影市场一下子火热起来,首映当天的成绩超过了《投名状》(blog)《集结号》首映日的成绩,创造了50万的高票房成绩,影院经理都赞叹影片的人气,相信《长江7号》一定会大卖。

  厦门中雨不减观影热情

  连日的阴雨天气,使厦门持续降温。30日《长江7号》上映当天,厦门气温已降至10度,加上中雨,更给厦门增添了一份阴冷。马路上人流稀少,连打一辆出租车都很不容易。然而在金逸电影城却是一片热闹非凡的场面,晚上7点左右,金逸电影城的售票大厅已经人满为患,黄金场次的《长江7号》均已售完,甚至还有观众因买不到票而和影院经理拍起桌子。卖品部、售票部都排起了长队,和影院外稀少的人流,寒冷的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虽然从07年12月以来,已经有大量的贺岁片与观众见面,但这些影片在内容上和情节上都有些沉重,而《长江7号》真正填补了贺岁档期喜剧片的空白,真正的给农历的春节带来了喜庆的气氛。从放映厅里走出来的观众都面带笑容,还在热烈的讨论着影片里的情节,从他们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她们对《长江7号》的喜爱,同时也说明了《长江7号》确实是周星驰的又一喜剧力作。在观众中,除了喜欢周星驰的年轻人和中年人外,还有很多中学生和小朋友,影院经理介绍,现在正值寒假,很多大人都会带小朋友们出来看电影,经常有家长来电询问《长江7号》是否适合小朋友观看,影院都会介绍说,这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影片。

  30日首映日当天,福建地区达到票房46万,打破《投名状》创下的首日票房最高39万的纪录。可以说大雨加降温丝毫没有影响到观众的观影热情,在这样的寒冷天气里,《长江7号》迎来了开门红!

   成都百姓出行受困,《长江7号》依然创纪录

  由于四川地区持续的雨雪天气,气温降到了低谷。四川省市的公路交通都受到了影响,尤其是成都市内,由于气温低加之年末,出租车几乎很难打到,交通堵塞情况较为严重,对市民的正常通行产生了影响。另外,伴随着低温产生的电力不足,政府对许多公共场所采取了限电措施,空调最高温度不得高于16度,对电影市场有了一定的影响。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电影发行公司已做好充分准备工作,1月30日下午2点《长江7号》在四川擂响战鼓当天就获得100万的佳绩,比起07年末两部重量级的国产影片《投名状》、《集结号》首日票房分别高出31%和21%(投名状是12月12日完7点上映)。上映第二天,有票房又上升了32%左右,达到132万。伴随着过年的临近,加之恶劣天气有增无减,尤其是四川地市,2月1日又下了雨雪,票房下降了,但也保持在了100万元。在对影院的巡视过程中,影院和观众也对《长江7号》做出了不同的评价,女性观众相对对影片满意度较高,而男性观众,尤其是30-39岁的一些男性观众表示对影片有些失望。部分影院感觉影片上映情况并没有想象中的火爆,前期票房普遍较高主要是由于团体包场较多,对于后续春节的排片计划还要看这几天影片的自然观众的上座情况。

  在影院的巡视中,我们可以看到电影散场时观众依旧沉浸在电影的剧情里,他们脸上的那股惬意和满足的神情让我们相信,这部电影给他们在寒冷的天气里带来了真诚的感动和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