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复出新片《查之女》 扮演性格硬朗女警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8: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汪现)给自己放了整整两年假的郑秀文(听歌)终于回到娱乐圈,复出之后她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竟是在“鸭店”拍摄。记者昨日获悉,这部《查之女》眼下在香港拍摄正酣。

  据悉,郑秀文在《查之女》中扮演一个性格硬朗的警队管理高层,事业出色,但是却找不到老公。片中任贤齐(郑秀文复出新片《查之女》扮演性格硬朗女警官 听歌 blog)饰演眼神淫荡的“鸭”,暧昧的“鸭店”场景则是由剧组将一家餐厅改装而成。近日,郑秀文的复出演唱会《Show Mi 2007 演唱会》音像制品己经由中影寰亚全国发行。该碟不仅收录了全部演唱,还有郑秀文现场自报年龄、调侃自己身形、自报胸围、自诩为“肥师奶”的精彩片段,成为香港去年音乐产品的销量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