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兄弟员工心系灾民 年会爱心捐款36.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2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片《集结号》创下中国影史一系列纪录之际,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年会隆重举行。华谊兄弟全体员工在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的带动下,踊跃捐款,2小时内募集善款达36.4万。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中军表示:华谊兄弟在2007年可谓佳作不断,《集结号》票房口碑双赢,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成为年度流行,我很高兴包括这两部作品在内的华谊出品,已经成为一种积极进取的社会精神的代言。为需要帮助的人尽责是我们华谊人的基本信念。未来华谊兄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社会和观众出品更多高精神价值的好作品。

  总裁王中磊表示:华谊兄弟日前入围2007CCTV年度最佳雇主20强企业。2008年我们的《功夫之王》将再度刷新华语影史一系列纪录。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杰出企业是全体华谊人的共同愿望。希望我们能为那些在南方风雪中被困的朋友做的更多。我们做《集结号》的信念是“有感动、有诚意”,这不仅是我们企业的经营理念,也是我们未来每部作品的制作理念, 期待2008年华谊兄弟带领中国电影产业再攀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