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广受好评 3天半票房突破5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记者从中影获悉,截至2月2日,《长江七号》上映3天半,票房累计突破5000万元。

  据数字统计,截至2月1日,全国已有132万观众观看了《长江七号》。据介绍,1月30日首映当天,杭州的影城人潮涌动,在调查的20名观众中有65%的20-29岁的年轻观众,有40%的人给影片打出了10分的满分,还有35%的观众打出了9分,最低分也是8分。当天厦门气温已降至10度,但不少影院黄金场次的《长江七号》均已售完。而福建地区当天达到46万元票房,打破《投名状》(blog)创下的首日票房最高39万元的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