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顺利杀青 甄子丹大呼爱上陈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1:38  现代快报
《画皮》顺利杀青甄子丹大呼爱上陈坤(图)
甄子丹

  甄子丹(《画皮》顺利杀青甄子丹大呼爱上陈坤(图) blog)

  随着陈嘉上导演的一声“ok”,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即响起,由周迅(听歌)、甄子丹、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画皮》顺利杀青甄子丹大呼爱上陈坤(图))、戚玉武主演的东方新魔幻动作艺术巨制《画皮》在历时两个半月的拍摄之后,于昨天圆满杀青。在这之前,赵薇、周迅、陈坤、甄子丹和孙俪主演的戏份已经提前结束。不过周迅、陈坤在戏份杀青后,依然恋恋不舍,坚持要在现场多陪导演几天。

  周迅片场极具感染力

  从天寒地冻的银川外景地,到横店“古色古香”的汉街,历经大漠、古堡、汉街、山洞、温泉、悬棺峭壁等重重场景,1月28日,赵薇、周迅、陈坤三人终于要面对戏份杀青的这一天。三人私下里是极好的朋友,戏里也是“同进同退”,导演似乎因此为他们设计了同天杀青的戏份。由于杀青戏份相当重要,周迅、赵薇和陈坤一大早就赶到片场梳妆,为最后的大戏做准备。

  据记者了解,三人的杀青戏安排的是周迅与陈坤、赵薇展开最后的决斗,结果一波三折,出人意料。也许三位演员都意识到这是他们最后一场戏了,进入角色之后的那种极其出色的状态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在这场戏里,从周迅眼里透露出的怨恨到惊异,再到感动,直至释然的多种情绪非常有层次而细腻地展现了出来,极具感染力。而赵薇与陈坤“劫后余生”,彼此深情对视,更感爱情之弥足珍贵,表现亦非常出色。

  甄子丹“爱”陈坤

  长期以来,甄子丹以善打、能打著称,自己做动作指导的影片就有两次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但这次他对导演非常感激,却与动作完全没有关系。他说,打到像他这样的程度,短时期内突破自己会有相当大难度,他希望自己不仅在武戏上能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新鲜感,同时也能在文戏和角色的多方位塑造上进行开拓。不过长期以来,没有导演能给他这个机会,而陈嘉上却有这个胆魄,同时还不断地跟他沟通,刺激他对这个角色的创作欲望和潜力,所以特别感激导演能给他这个机会。

  甄子丹说,能跟周迅等优秀演员一起演戏非常开心,大家经常一起探讨,他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周迅的演技,更是让他赞不绝口。而对于陈坤,两人在戏中感情深厚而复杂,而在私下里,大家都是很好的兄弟。在自己杀青的这场戏后,甄子丹远远看到陈坤,突然开玩笑地大喊:“陈坤,我爱你!”陈坤听到之后,立刻回应了一声,可见两人首次合作就结下了很好的兄弟情谊。

  通讯员 韩红(听歌)

  快报记者 李谷

陈坤吧】 【甄子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