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韦家辉《神探》通过审查 将2月内地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曾家新)昨天,华夏电影发行公司透露,杜琪峰韦家辉联合执导,刘青云林熙蕾(杜琪峰韦家辉《神探》通过审查将2月内地上映 blog)联袂主演的电影《神探》已经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将于2月21日在内地正式上映。

  《神探》曾作为“惊喜电影”出现在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去年11月份在香港上映,票房超过1000万元。华夏电影昨天称,《神探》已经正式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定于2月21日在内地全面上映。

  杜琪峰的作品总能带给人惊喜,这次和老搭档韦家辉合作的作品更是如此。刘青云、杜琪峰和韦家辉是当年著名的“银河铁三角”,在上世纪90年代末曾经在一起拍摄过不少经典影片。这些年他们很少合作,但三人均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再次合作的愿望。《神探》是银河映像自1997年成立以来的一次“大集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