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决出十六强 成春节过后总决赛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楠楠)昨晚,北京电视台《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晋级阶段最后一场比赛(第8场比赛)正式落幕,16强选手将成为春节过后总决赛的主角。

  在本场比赛开始时,经由评审和议,有4人直接晋级16强,另外有16人争夺12个晋级名额。评审团对表演内容未作过多的规范,仅要求故事情节与动作表演相结合,通过选手自编自导的二人小品以及4人为一组的“经典片段重现”环节,对16名选手进行表演、动作以及创造性等的综合考查。其中,重现的片段全部来自成龙曾经出演或监制的经典动作电影。在这一环节中,《醉拳2》表演组以生动形象的人物刻画与略加改编的创造水平获得了评审认可,该组成员全部晋级。

  赵聪、胡洋、闫彦龙、徐冬梅、何翔、王海祥、涂圣成、胡铭武、延桀、谭钦文、解天、杨政、郜乾、邓长城、乔宇、易扬成功晋级16强。评审何平郑佩佩等给这些人留下忠告:“电影是一门综合的艺术,因此作为评审,我们是在考察你们的天赋悟性、综合素质、潜能大小、提升空间。无论怎样,都不要自以为是或灰心气馁。参赛是学习的过程,不断磨练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春节之后,《龙的传人》将进入总决赛阶段。选手将在10场决赛中打造10个电影感十足的紧张故事,爆炸、飞车、高空坠落等动作电影常见的特技元素贯穿始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