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欢乐喜宴《大灌篮》已上映 新年里恭候品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0:39  新浪娱乐
欢乐喜宴《大灌篮》已上映新年里恭候品尝(图)

周杰伦“生活中低调、做事上耍帅”

  新浪娱乐讯 在全国进行着如火如荼宣传的台湾第一商业片导演朱延平执导,亚洲天王周杰伦(欢乐喜宴《大灌篮》已上映新年里恭候品尝(图) 听歌)主演的《大灌篮》已经在各大城市举行了看片会,从各大看片会现场气氛来看,《大灌篮》这道集结着功夫,运动,温情,爆笑等众多元素的新年大杂烩必将是今年新春的一道视觉盛宴。有影迷认为“春节将至,《大灌篮》作为激战贺岁档的大片,没有沉重、没有深意,有的是来自四面八方,各路笑星联袂奉献的欢乐盛宴,过年是快乐的,灌篮的快乐值得我们欢呼。”看片会现场普遍都认为这是一部非常适合春节期间全家人一起去影院里乐和一下的电影。

  从影片《大灌篮》制作伊始,我们就看到它有一个强大的制作班底和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周杰伦继续自己“生活中低调、做事上耍帅”的表演风格,运球、转球等非特效场面的球场戏中,屡屡出现的近景特写展现出周董的球技确实很好;王刚(blog)的险恶嘴脸、曾志伟的插科打诨功夫已成招牌;刘畊宏(听歌)出人意料地在影片后半段扮演戏份颇重的反一号,耍酷戏份直逼周董;孟达(blog)、梁家仁、黄渤、阎妮扮演的“四大护法”戏份不多,但天南海北的方言“笑果”不减,客串演出的两位前辈高雄、曾江的出镜让人惊喜;黄健翔(听歌)的“激情演说”掀起的爆笑浪潮可想而知。影片中,周杰伦的“雷锋帽”造型出自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奚仲文之手,“周大侠”的一招一式,以一抵百的武术动作出自国际武指程小东,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周杰伦看起来出人意料的帅,难怪程小东在采访中会表示“有那么多女生喜欢他,哈哈,我如果是女生也会喜欢他。”

  总之,《大灌篮》这道汇集太多好材料的春节大餐已经烹饪完成了,就等大家在大年初一到影院去品尝一下,它的味道到底如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