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雪中送“影” 为外来务工者免费放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0:43  新闻午报
《大灌篮》雪中送“影”为外来务工者免费放映

《大灌篮》剧照

  连日来全国大面积遭遇暴风雪,大家在焦急的等待中期盼新春的阳光,迎接祥和的新年。上影集团联和电影院线昨天发出倡议,旗下的上海影城、万裕国际影城和环艺电影城联合响应,将于2月5日至2月7日每天上午10:30,为无法回家过年的外来务工者和在沪外省籍高校学生免费放映电影,为他们送上一份翻滚着浓浓关爱炽情的冬日“精神暖汤”。

  上海电影集团为此次爱心放映活动,特意安排了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最新贺岁片《大灌篮》,提前为外来务工者及学生免费放映,为他们送去精神鼓励和人文关爱。此外上影集团新近优秀作品《东方大港》《集结号》也将在此期间放映。

  据悉,活动期间外来务工者凭居住证、大学生凭高校学生证,于影片开映前半小时至各家影城票房即可领票入场。

  此次活动的倡议方之一万裕影城的员工听闻活动消息后均主动表示放弃休息,加班为前来观影的外来务工兄弟们和高校学生服务好,让他们度过一个和谐美满的除夕和新年。另悉,衡山电影院响应徐汇区政府号召,关爱滞留沪上过春节的外来务工者和在沪外省籍高校学生,在新春佳节期间推出十几场优惠特价场电影,放映《大灌篮》等观众喜闻乐见的影片。□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