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孙俪戚玉武武戏杀青 大结局拳脚相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2:39  新浪娱乐
甄子丹孙俪戚玉武武戏杀青大结局拳脚相加(图)

《画皮》主演戚玉武开香槟庆贺

甄子丹孙俪戚玉武武戏杀青大结局拳脚相加(图)

主创开香槟庆贺

  新浪娱乐讯 与周迅(听歌)陈坤(听歌)赵薇(听歌)的杀青戏完全以文戏主打,展现主人公之间的生死离别,情节峰回路转、意外不断完全不同,甄子丹(甄子丹孙俪戚玉武武戏杀青大结局拳脚相加(图) blog)孙俪(甄子丹孙俪戚玉武武戏杀青大结局拳脚相加(图))和戚玉武在戏中就武打不断,缠斗不停,轮到他们的杀青戏结尾自然也离不开拳脚相加、剑锋相对,可谓不拼个你死我活,誓不罢休。

  三主演:“武打”结束杀青戏

  随着赵薇、周迅和陈坤的戏份杀青,第二天就迎来了甄子丹的杀青戏份。在先补了几个之前的镜头外,重点落在了他与孙俪、戚玉武的打斗戏。戚玉武饰演的蜥蜴精对孙俪招招致命,而甄子丹为保护孙俪,不惜要“牺牲”自己。一场戏把甄子丹利落、迅捷、力道十足而不乏韧性的动作风格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同时摄影师也拍得相当唯美。除了动作之外,甄子丹更是有机会在杀青戏中展(blog)现了他的铁骨柔情,陆续用肢体语言、面部表情和眼神来传达他心里的那份爱,尺度把握的相当到位,得到导演的称赞。当最后的一个镜头完成之后,照例与导演等工作人员拥抱。

  孙俪首次持兵器出演,杀青戏也离不开兵器。她与戚玉武在山洞中展开“生死搏斗”,戏份相当重。虽然之前赵薇、周迅、陈坤和甄子丹的戏份都相继杀青,但孙俪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每个招式都尽力自己亲自去完成。最后一个武打镜头结束了,她还是要跑到监视器前看回放,问现场的武术指导董玮要不要重来一次,对自己的首次武打表演非常的苛求。

  而新加坡著名影星戚玉武是主演里第一个来到剧组,也是最后一个离开剧组的。他饰演的蜥蜴精对化妆的要求很高,他每天花在化妆上的时间惊人,所以化妆的时候,他非常的安静。但只要一到镜头前,峥嵘的面目毕现,状态之好引来一片交口称赞。在饰演了最后一场被刺杀的戏份之后,他的戏也结束了。

  甄子丹:感谢导演 “爱”陈坤

  长期以来,甄子丹以善打、能打著称,自己做动作指导的影片就有两次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但这次他对导演非常的感激,却与动作完全没有关系。他说,打到像他这样的程度,短时期内突破会有相当大难度,他希望自己不仅在武戏上能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新鲜感,同时也能在文戏和角色的多方位塑造上进行开拓。不过长期以来,没有导演能给他这个机会,而陈嘉上却有这个胆魄,同时还不断的跟他沟通,刺激他对这个角色的创作欲望和潜力,所以特别感激导演能给他这个机会。

  跟其他演员合作,甄子丹说,能跟这些国内的优秀演员一起演戏非常开心,大家经常一起探讨,他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周迅的演技,更是让他赞不绝口。而对于陈坤,两人在戏中感情深厚而复杂,而在私下里,大家都是很好的兄弟。在自己杀青的这场戏后,甄子丹远远看到陈坤,突然开玩笑的大喊:“陈坤,我爱你!”陈坤听到之后,立刻大声回应了一声,可见两人首次合作,就结下了很好的兄弟情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