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画皮》春节前杀青 周迅陈坤片场大玩空中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2:43  上海青年报

  随着导演陈嘉上的一声“Cut”,《画皮》昨天终于圆满杀青。不过,4个月的后期制作才刚开始,赵薇(听歌)周迅(听歌)陈坤(听歌)等主演还将参与配音工作。这个春节大腕们还是要在忙碌中度过。

  孙俪(《画皮》春节前杀青周迅陈坤片场大玩空中接人)甄子丹(《画皮》春节前杀青周迅陈坤片场大玩空中接人 blog)自叹不如

  《画皮》的最后一场戏是甄子丹与孙俪、戚玉武的打斗戏。新加坡演员戚玉武饰演的蜥蜴精对孙俪招招致命,而甄子丹为保护孙俪,不惜要“牺牲”自己。

  这场戏除了把甄子丹利落、迅捷、力道十足而不乏韧性的动作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之外,同时也是孙俪首次持兵器出演。不过,孙俪似乎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每个招式都尽力自己亲自去完成,而当镜头结束了,她还是要跑到监视器前看回放,问现场的武术指导董玮要不要重来一次,对自己的首次武打表演非常的苛求。

  而动作明星甄子丹在看到孙俪如此卖力的演出后表示,能跟这些内地的优秀演员一起演戏非常开心,尤其像孙俪这样年轻的演员就如此敬业是非常少见的,自己入行那么多年,连他自己都有点自叹弗如。甄子丹还表示非常佩服像孙俪这样的演员,他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他们一起拍片。

  陈嘉上得了“产后抑郁症”

  周迅在当天戏份完全杀青后,稍微休息了一下,就拉着陈坤再次返回拍摄现场,陪着导演一起看甄子丹、孙俪和戚玉武三人的戏。在现场休息的情况下,周迅还与陈坤玩起了空中接人。只见周迅助跑、飞跃,陈坤稳稳的接住,看得出两人多次合作得极其“默契”,而此举也引来导演陈嘉上等众多工作人员一阵阵开心的大笑,陈嘉上还开玩笑说椅子真够扎实。

  其实两个半月以来,导演陈嘉上是剧组压力最大的一位,一根弦绷得特别紧,不过一天待在拍摄现场十几个小时,依然精神抖擞。可是当杀青的这一天来到的时候,他突然变得有点萎靡不振了。“很奇怪,我越忙、越紧张,才有精神,突然戏杀青了,我松下来,感觉好不舒服。我跟他们开玩笑地说,我有点像孕妇产后得的抑郁症,好不快乐。”陈嘉上说。周凌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