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安影院重新装修完成 崭新大堂献全新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3:39  新浪娱乐

  新东安2008年2月1日起已重新装修完成,崭新营业,敞亮的大堂将给您一个全新的惊喜,一流的设备让你在电影中得到充分的享受,小卖部为你提供多种饮料及食品,还有《长江七号》及《机器猫》丰富的后产品销售,春节期间周二继续执行半价优惠,我们将热情恭候你的到来。

  新世纪影院春节期间周二继续执行特价优惠,并且《长江七号》及《机器猫》还有丰富的后产品销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