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正式杀青 主创回家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38  北京晚报

  昨天,拍摄已两个半月的电影《画皮》在横店正式杀青,主创们将回到各地过年。制片方介绍,电影马上要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完成数轮的粗剪后,再“召回”主演们配音。由于被称为“东方新魔幻”电影,复杂的特技制作起码要4个月时间,力求精益求精。

  从天寒地冻的银川外景地,到横店“古色古香”的汉街,历经大漠、古堡、温泉等重重场景,主演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周迅(听歌)的戏份1月28日就已结束,三人的杀青戏是周迅与陈坤、赵薇展开最后决斗,周迅的眼神从怨恨到感动再到释然,而赵薇和陈坤扮演的夫妻在“劫后余生”后,彼此深情对望。导演陈嘉上对三人的表演大加赞赏。

  随后,甄子丹(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正式杀青主创回家过年 blog)的戏份杀青,而孙俪(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正式杀青主创回家过年)和新加坡演员戚玉武则一直留到了最后。甄子丹这次在戏中除了打斗,也表现了铁骨柔情的一面。戚玉武扮演的蜥蜴精对孙俪招招致命,而甄子丹为保护孙俪,不惜“牺牲”自己。杀青当天,导演陈嘉上和周围人开玩笑说有点像得了产后忧郁症,从忙碌、紧张一下轻松下来,有点不适应。《画皮》有望今年底与观众见面。J208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