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武术之少年行》杀青 成新任功夫片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0:14  新浪娱乐
毛俊杰《武术之少年行》杀青成新任功夫片女郎


  实力演员毛俊杰因为出演了诙谐幽默的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和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而倍受关注。前段日子,毛俊杰鲜少在媒体镜头前亮相,令人颇感神秘,原来毛俊杰一直在拍摄一部武打新片——《武术之少年行》。目前,此片已经圆满杀青。毛俊杰在片中真功夫上阵,尽显武者风范,成为新一代功夫片女郎。

  毛俊杰的跆拳道水平已经达到跆拳道黑带,凭借不俗的武功身手,毛俊杰在影片《武术之少年行》中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在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中,毛俊杰曾小试身手扮演了一位跆拳道教练,让观众见识了一回她的真功夫。此次,又接功夫大片,毛俊杰可谓可以大展拳脚。

  《武术之少年行》讲述了五个少年在武术学院刻苦习武,最终各有所成并弘扬武德的故事,剧中所有的武打镜头皆为真打实斗。在片中,毛俊杰与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宝有着默契的合作。毛俊杰表示,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山东,除了拍戏,自己每天都在练功。

  银幕首部作品《命运呼叫转移》广受好评。此次,毛俊杰再接再厉,又出演了这部武打片《武术之少年行》,电影之路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面对演艺界武打人才匮乏的情况,凭借一身真功夫,毛俊杰定会成为夺人眼球的功夫片女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