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剧组发表声明 澄清阿娇戏份被删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1:2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受到香港艺人“艳照门”事件的影响,前段时间有传闻在《梅兰芳》中扮演年轻福芝芳的阿娇(blog)戏份被删剪。对此,《梅兰芳》剧组的顾问、梅兰芳之子梅葆玖昨天发表正式声明,澄清了阿娇戏份被删的传闻。

  在陈凯歌新片《梅兰芳》中,阿娇出演少女时代的梅兰芳夫人福芝芳。此前有传闻说,“艳照事件”影响阿娇的清纯形象,最终导致梅兰芳后人梅葆玖先生的愤怒,因此要求将已拍毕的阿娇戏份重新拍过。消息更称,片方和导演陈凯歌也表示尊重梅兰芳后人的意见。记者前日向《梅兰芳》剧组求证,得到的回复是:“绝无此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仅梅葆玖先生没听说过阿娇事件,目前片方也无换将之意,“阿娇饰演的少年福芝芳本来戏份就不多。”

  由于传闻的影响力逐渐扩散,昨天梅葆玖还专门发表了声明。在声明中梅葆玖表示对此类恶性炒作新闻十分惊讶。梅葆玖在声明中指出:“我们根本不知道所谓‘激情照’事件是何事,也从未对演员钟欣桐(听歌 blog)提过任何意见,更未要求剧组将钟欣桐的戏份重新拍过。关于电影《梅兰芳》拍摄一事,梅家与陈凯歌导演自始至终达成共识,梅家会在影片拍摄上完全尊重导演的意见。希望大家给影片的拍摄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对于此事,已经有无数媒体致电我们,为了不影响影片拍摄,我们在此发表郑重声明,对于此条新闻,我们也将不再追究,希望以后不再发生这种恶性炒作事件。”□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