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威葳备战红毯忙试衣 淡然看待柏林成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5:36  新浪娱乐
刘威葳备战红毯忙试衣淡然看待柏林成败(图)

刘威葳备战红毯忙试衣

  视频:刘威葳备战红毯忙试衣 淡然看待柏林成败

  新浪娱乐讯 《左右》(blog)于8日便在柏林与全球观众见面,作为主演的刘威葳(刘威葳备战红毯忙试衣淡然看待柏林成败(图) blog)除了忙紧张的宣传工作之外,还在为柏林首映红毯上的服装发愁,遇上刘威葳,正值其“试衣”之时,只见其对衣橱上琳琅满目的衣服细心挑选,不时参考别人意见。

  “其实心目中已有合适的选择,当然要将最好的一面带给全球关注柏林电影节的观众们。”如此的重视,更加上最近被媒体一直视为影后的大热人选,刘威葳是否对奖项也充满期待?“我觉得得不得奖是命中注定的,就像当初接下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觉得我就是“枚竹”,“枚竹”就是我,丢也丢不开,那种归属感特别地真实。奖项对我来说,不是特别地重要,重要的是《左右》让我真正学会了如何演戏,这一年的等待是值得的,当然如果得奖,对所有参与这部电影制作的人来说,便是最具份量的新年礼物,毕竟这次入选的电影都太优秀了,我们能够入围已经是最好的肯定,不管成功与否,这是我人生里面一个十分难忘的过程,我希望柏林之行是一次愉快之旅,带着喜悦与欣然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