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燕拍电影《时尚先生》 只选心仪品牌走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0:15  新浪娱乐
吕燕拍电影《时尚先生》只选心仪品牌走秀(图)

吕燕

  新浪娱乐讯 前晚Ports 1961的秋冬时装秀在纽约举行,名模吕燕(吕燕拍电影《时尚先生》只选心仪品牌走秀(图) blog)亦获品牌邀请看演出,问及其近况,她表示最近较少走秀,只会选自己喜爱的品牌,而她亦刚拍完电影《时尚先生》:“这部电影六月就上,在里面还是演Model。(认不认识杜鹃和裴蓓?)裴蓓她很可爱,不过我不认识她,但跟杜鹃就很熟。(留在纽约玩?)我在这里有房子,会多留几个月。”

  近日纽约时装秀亦分别吸引希拉里-斯万克、波姬小丝和Rihanna(听歌)出席。而上周六韩国明星朱镇模亦到了会场,观看Lacoste的男女装秋冬时装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