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初一出征柏林 成熟张嘉译期待成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2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左右》(blog)将于2月8日在柏林首映,男主角张嘉译(《左右》初一出征柏林成熟张嘉译期待成惊喜 blog)将随剧组奔赴柏林。

  张嘉译是国内比较有知名度的实力派演员。只是之前他相对活跃在电视屏幕上,比如《天下的一楼》的瑞英,《半路夫妻》中的江建平,《温暖》里的严志国,《使命》中的林荫,双枪李向阳(《左右》初一出征柏林成熟张嘉译期待成惊喜)》中的李向阳都是国内观众比较认可和喜欢的角色。相比,他的电影作品近几年就比较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里客串的流氓和《冯志远》里扮演的老师冯志远,此次《左右》的演出,应该是张嘉译的一次重装上阵。从张嘉译这几年出演的角色来看,都属于成熟的烦恼类型,好人心肠却麻烦不断,而他驾驭此类角色的能力也由此获得很大提升。《左右》中,他扮演的前夫,夹在前妻、女儿、前妻的老公和现任老婆之间,各种情感的疏导和摆放,也是对他之前这么多角色尝试的一次高强度总结。

  在以往的电视剧中,除了《萍踪侠影》《天下第一媒婆》两次古装戏的非典型尝试外,张嘉译的表演风格基本是统一和屡战屡胜的,在现代生活戏中,他最能发挥他的表演特质,并获得观众一致认可,更有人称他是中国完美男人的代表。一句话总结就是生活化且不落俗套。看他的戏经常不自觉地就模糊了演员和角色地界限,演什么就像什么,演什么都有张嘉译风格的烙印。其实他早在1997就因电影《睡不着》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学会奖,虽算不上是什么大奖,而且现在看当时的他只能算是块好坯子,但至少说明在表演上,他一贯是有着自己的追求并很早就被业内所认同的。十年磨练后,在国内演艺圈,像他这样既形成自己风格又戏路宽广的演员,并不多见。年近40科班出身的张嘉译正是职业道路的黄金状态,重返大荧幕是理所当然,《冯志远》的演出就已经挥洒自如颇显功力,而《左右》来的正是时候。我们在期待王小帅的成功转型、刘威葳(《左右》初一出征柏林成熟张嘉译期待成惊喜 blog)的柏林扬名的同时。张嘉译,或成中国男演员崛起新势力的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