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春节杀青 展现当代青年时尚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2: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耗资千万元制作的时尚电影《时尚先生》,将于春节期间杀青。去年12月开机的这部电影,由国际名模吕燕(《时尚先生》春节杀青展现当代青年时尚生活 blog)出任造型总监。作为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无论从电影的剧本设计上,还是从演员的服装造型方面,都将时尚特色体现得淋漓尽致。《时尚先生》将在电影大屏幕上为观众带来一场国际奢侈品品牌的服装造型秀,让观众在了解剧本内容的同时,更能获得视觉上的享受。

  据电影制片人张晓冬透露,该片力图开辟一条中国电影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从影片制作、宣传、发行、上映、衍生产品各个环节营造最佳的营销环境。目前该片还未发行即已获得超过一半投资的赞助支持。

  这部影片由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乔梁执导,由孔维(blog)吕玉来(《时尚先生》春节杀青展现当代青年时尚生活 blog)等主演。任泉(《时尚先生》春节杀青展现当代青年时尚生活 blog)邓超(《时尚先生》春节杀青展现当代青年时尚生活 blog)孙俪(《时尚先生》春节杀青展现当代青年时尚生活)李冰(blog)(《时尚先生》春节杀青展现当代青年时尚生活 听歌 blog)范冰冰(《时尚先生》春节杀青展现当代青年时尚生活 听歌 blog)等众多时尚界与娱乐界明星将倾力友情出演。影片计划在今年5月上映,通过影像媒介,向全球展现当代中国人的都市时尚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