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出去》片方证实将删光陈冠希戏份重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3:38  金羊网-新快报

  尽管日前“艳照门”事件主角之一的陈冠希(《跳出去》片方证实将删光陈冠希戏份重拍电影 听歌)通过律师发放个人声明的录像,向所有受害人道歉,但外界并未原谅他。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前日正式宣布抽起早前陈冠希主演的电影《跳出去》的所有戏份,电影需要重拍。

  由周星驰(《跳出去》片方证实将删光陈冠希戏份重拍电影)监制、冯德伦(听歌)执导,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有份投资的电影《跳出去》,男、女主角为陈冠希及“星女郎”张雨绮。据了解该片原定于今年五一黄金档期上映,近日陈冠希牵涉于娱圈的不雅图片中,由于相片极度不雅,令到一向有“野孩子”称号的陈冠希形象更差,不少人认为他于事件后,即出走外地,指他是“缩头乌龟”,不负责任的行为,形象尽毁。早前传出他主演的电影《跳出去》将会删减其所有戏份,而日前得到有份投资该电影的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证实,电影将会删减所有陈冠希的戏份,电影需要换角重新拍摄。

  据了解,《跳》片于去年年底拍竣,而导演冯德伦亦已完成所有剪片及后期的配乐工作,原定于今年五一黄金档上映,目前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落实删减所有陈冠希的戏份,电影将要重新拍摄,现暂定电影于10月1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