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火爆柏林电影节 首映式一票难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7:03  新浪娱乐
《左右》火爆柏林电影节首映式一票难求(图)

《左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7日晚上,第58届柏林电影节隆重拉开了10天影展的帷幕。

  这厢红地毯有条不紊地安排着,那厢柏林电影专场门票早已销售得如火如荼,街上挤满了前来捧场的观众与嘉宾,本次柏林电影节较以往的都要热闹。原来不仅是评委们喜爱亚洲电影,连欧洲观众们也十分着迷。据前线采访报道,90%的影迷对中国电影甚为喜好,偏爱的导演包括张艺谋王家卫及有入围作品的王小帅,获悉王小帅作品首部放映,特赶来观看,以致《左右》(blog)售票窗口一度挤塞,公布板上《左右》已赫然挂上红色标志预示提前售空。更有大部分观众因票务售空未能如愿而要求主办方加场,因反应热烈片方称在接下来的日程中将安排增加场次。

  场馆门外更满布了鲜红分明的《左右》海报,似乎跟观众一样,热情地等候着《左右》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