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新片《跳出去》戏份被删 全片均需重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1: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日前正式宣布,将删除不久前陈冠希(陈冠希新片《跳出去》戏份被删全片均需重拍 听歌)主演的电影《跳出去》的所有戏份,全片都要重拍。对此星辉公司魏达深对香港媒体证实,《跳出去》中确实有演员戏份要删,但不肯透露被删演员的名字。

  由周星驰(陈冠希新片《跳出去》戏份被删全片均需重拍)监制、冯德伦(听歌)执导,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有份投资的电影《跳出去》,男、女主角为陈冠希及“星女郎”张雨绮,该片原定于今年五一黄金档期上映,但近日发生的陈冠希“艳照门”事件流出大量不雅照片,令陈冠希形象变差,致使投资该片的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决定删去所有陈冠希的戏份,并换角重新拍摄。

  星辉电影公司的发言人魏先生对香港媒体表示,确实已正式收到美国方面消息,但不肯透露谁的戏份会被删减。

  导演冯德伦也称电影要重拍,但要等周星驰返港再商量替代演员。而星辉内地代表Chris告诉记者,因为公司正放假,具体重拍事务要待年后才能决定。

  据了解,《跳出去》于去年底在上海拍竣,而导演冯德伦已完成所有剪片及后期的配乐工作,原定于今年5月1日黄金档上映,由于要重拍,所以档期推迟到10月1日。

  至于阿娇(blog)陈凯歌电影《梅兰芳》中戏份被删的传闻,梅兰芳之子梅葆玖曾发声明表示绝无此事,而该片制片人陈红(陈冠希新片《跳出去》戏份被删全片均需重拍 听歌 blog)也强调,如果未来《梅兰芳》里的阿娇戏份少,绝对不是因为“艳照门”,而是她的工作档期不够。剧组人员表示,阿娇在该片中的戏份确实不能和黎明(听歌)章子怡(陈冠希新片《跳出去》戏份被删全片均需重拍)比,不过阿娇给剧组的档期也从12天削减到2天,出来的戏份当然就会少。《梅兰芳》预计3月初杀青,按计划阿娇春节后应该还有2天戏要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