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媒体场好评如潮 再度擒熊呼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2:44  新浪娱乐
《左右》媒体场好评如潮再度擒熊呼声高(图)

《左右》柏林记者会--三位主演

《左右》媒体场好评如潮再度擒熊呼声高(图)

《左右》柏林记者会--主创四人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部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左右》(blog),8号早上迎来了柏林电影节开幕以来首个媒体场,由于媒体前来参与的人数众多,以致座位一度出现挤逼状态,有部分座位分坐两人,十分火爆。

  全场结束后现场鸦雀无声,久之才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众人尚沉浸在故事情节中不能自拔,更多西方媒体认为此作品实属王小帅口碑之作,镜头平稳像细水缓流,故事结构清晰人物角色尖锐,恰到好处,虽表面波澜不惊但却扣人心弦,较王小帅《青红》《十七岁的单车》作品比较,《左右》更残酷但更温暖,更能在从中体会到人性善良之致,讲究人文的欧洲媒体不禁点头称赞,《左右》将在柏林电影节中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