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首映大获成功 成泰燊柏林大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2:09  新浪娱乐
《左右》首映大获成功成泰燊柏林大受欢迎(图)

成泰燊和其他主创柏林留影

  新浪娱乐讯 德国当地时间8日上午,我国内地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影片《左右》(blog)在柏林进行了隆重的首映典礼,导演王小帅携主演成泰燊(《左右》首映大获成功成泰燊柏林大受欢迎(图))刘威葳(《左右》首映大获成功成泰燊柏林大受欢迎(图) blog)等人悉数亮相,出席了该片的首映活动。

  活动中,该片的主创人员同当地的影迷以及柏林电影节的主办人员相继合影留念,并同评委们共同观看了该片。作为此次柏林电影节第一部入围的影片,《左右》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许多的惊喜,主演成泰燊在片中的表现也让观众称赞不已,他细腻的表演成为该片的主要亮点,不但把一个平凡的中国小人物刻画的惟妙惟肖,更通过那种不漏声色的表演把全片的格调提高到了很高的层面。在德国有许多人们对影片中所表现出来的中国元素非常喜欢,成泰燊所饰演的老谢在片中为小女儿禾禾剪纸的镜头也让很多观众过目难忘,那种亲情的表露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把所有观看此片人们的心连在了一起。

  《左右》的首映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观众和评委都对该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成泰燊的表演也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影帝级别的水平,看过此片的人们都在谈论那种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有人也已经开始预测此次柏林电影节的影帝人选了。

  这次首映之后,该剧的全体人员将留在柏林,等待17日最后的颁奖活动,相信《左右》的火爆一定会给电影节的评委一个深刻的印象,同时我们也将共同见证最后时刻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