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台北票房登顶 周星驰大胜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9:48  新浪娱乐
《长江七号》台北票房登顶周星驰大胜周杰伦

《长江七号》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春节贺岁片票房,周星驰(《长江七号》台北票房登顶周星驰大胜周杰伦)《长江7号》以大台北区卖座7,080万元,夺得冠军。

  星爷魅力大,《长江7号》在年前1周提早开跑,果然厉害,发行的博伟公司表示,虽然票房统计以大台北区为主,但该片在中南部卖得更好,全台总计约1亿6,000万元。

  备受瞩目的“双周大战”另一部由周杰伦(《长江七号》台北票房登顶周星驰大胜周杰伦 听歌)主演的华语片《功夫灌篮》,大台北区票房统计数字虽为967万元,但发行的学者公司老板蔡松林表示应该有破1,000万元,全台总计破2,000万元。

  而在香港,一连4天农历新年假期结束,多部电影截至前日(2月10日)为止票房亦见相当不俗。《长江7号》上映11日收3952万元,内地更收1亿2千万元。《功夫灌篮》上映4日收511万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